Milky桃子

食肉动物/全职高手周叶/POI疑犯追踪RF大旗一百年不动摇

【周叶】Chocolate Cake (03)

只剩这一点存货了,明天就要去报到,为自己点蜡


  周泽楷一转头看见了那个漂亮的姑娘,对于Mr. Gray这个称号他也是一下没有反应过来,不过他看见店里好像没什么人了,鼓起勇气说了一句:“我想...主厨…”苏沐橙想了好久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里面传来对话声。

  “老板娘,老魏和点心大大到底什么时候回来,现在这种节假日让我一个人负责蛋糕点心和面包你是不是有点太过剥削我这个劳苦的人民大众了…”懒洋洋的声音响起带着些许轻佻,还有点轻微的软糯鼻音夹杂在里面,却不会让人不舒服。“能者多劳嘛,叶修你不是什么都会么?”另外一个声音略带嘲讽打趣地说,两个人好像是一边走出来一边对话,那个慵懒的声音又响起了:“诶老板娘话不能这样说啊…你看,如果让我一个人负责这些东西我是可以做得来,但是这质量我就不能百分百的保证了对吧…诶?沐橙你怎么在这里?”

  周泽楷先是看到一双骨节分明的白滑细腻的修长双手,夕阳打出绝妙的阴影,淡淡的青色纹路蔓绕起伏着,指甲泛着莹润的贝色,指尖轻夹着一根香烟,还穿着臃肿的工作服…“哟?这位灰色衣服的小哥儿是谁?”有些上扬的微调显得声音主人的心情很好,“这该不会是你们说的Mr. Gray吧?”周泽楷终于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那个人站在台阶上微微倚住雕花的玻璃门,唇角抿成好看的弧度,身周缭绕着淡淡的烟雾,但周泽楷并不讨厌,因为烟草糅合了巧克力的醇香给人一种说不出的合适,男人并不算帅气,但是偏生有一股书墨味儿,那种喧嚣与宁静溶于一体的感觉,光影一打,仿佛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周泽楷的帽子因为抬头所以滑了下来,苏沐橙眼尖地认出了他:“你不是周泽楷么?看来真人比电视上的要好看。”她看着叶修薄薄的菱形嘴唇一张一合又是一团烟雾说道:“他说他想要见主厨。想不到吧,其实他是你的粉丝,哈哈…”叶修眉毛轻轻一挑,随即伸出手到周泽楷面前道:“你好,我就是你想要见的主厨,叶修。”

  他看着面前这只白得像纸一样的手,迟疑了一下,柔软地轻轻握住了:“你好…周泽楷…”“进来说话吧,你毕竟是公众人物。”陈果招呼这几人进来,可周泽楷有点不想放开手,那纹理细腻得犹如大理石一般,就这几秒给了他太多的感触。“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叶修难得地敛了敛吊儿郎当的形儿,等待这个俊美男人的回答。

  “我只…认为…你做的…好吃…”周泽楷一直在组织语言,“想…见你…”叶修看他这样也知道他不善言辞,整个脸都红了,不由觉得有些可爱,叶修失笑:“看你这几天老是来往我们店里跑,挺辛苦的吧。”“我…住芙景苑…不辛苦…”周泽楷的脸又红了一点:“你…辛苦了”刚刚听到叶修一个人负责这么多还能做的这么美味,周泽楷也是觉得挺不容易的。叶修听到这句话心里有些暖融融的,看着周泽楷的眼神不禁地更柔和了。

  “其实我们这里有外送的,你如果不方便的话我们可以送去给你。你住的又近,原本是35元起,现在少收你10元好了。”陈果笑眯眯地开始推销。周泽楷的眼睛明亮了起来,他的确有时候不怎么有时间出门,三个人还恍惚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小星星。“真的吗?”看见陈果肯定地点了点头后鼓起勇气说道:“可以…主厨…送吗?”一般这种请求任何一家店都不会答应的,周泽楷也没抱什么希望,毕竟主厨至关重要,除非下班不能轻易外出,叶修本身也是一个不喜欢麻烦的人,可是看周泽楷这张犹如开挂的脸他鬼使神差地就开口了:“能告诉我你为什么想要我送吗?”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笑笑,那双好看得不得了的眼睛里好像漾着无数的小星星:“真的…很喜欢你的…手艺。”“哪怕是我只有这个点下班了才能外送?”“嗯。”叶修看着他的笑容,就知道自己无法拒绝。


TBC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