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桃子

食肉动物/全职高手周叶/POI疑犯追踪RF大旗一百年不动摇

【周叶】Chocolate Cake (06)

  显然江波涛也没想到是兴欣请周泽楷来代言,转而看向身边的周泽楷,明显呆了的样子。其实他心里有点酸酸的,叶修的眼底有一圈淡淡的青黑,肯定是睡眠不足。整个会议进行的很顺利,等结束了而陈果还在和江波涛计算着钱钱钱的时候,叶修就已经绕到周泽楷身边,轻声说道:“小周,我们提早遛吧!”周泽楷水润润的眼睛眨了眨,就趁着编辑不注意的时候和叶修偷溜了。

“蛋糕,很好吃…谢谢。”周泽楷的手紧握着方向盘,语气软软地冲叶修说道,“做了…多久…”“唔,一个好的蛋糕从开始烤制糕胚到装饰结束大概要一个多小时左右,”叶修扯了扯唇角打了个哈欠,“我大概失败了两次。”周泽楷心里不是滋味:“为什么…”为什么要做到这样?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看向叶修,里面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因为你把我描写的很好很温柔啊,不像另个街区的蓝雨咖啡店的那些人都说我是个心脏,你很认真的刻画我,而我作为回报也想把最完美的作品给你,给你个美梦。”周泽楷看着叶修的笑容,顿时觉得自己应该做些什么,现在他猛地一踩油门,往家里奔去。

“小周…小周你慢点…”叶修被他拽进家门,然后又蹬蹬蹬地上楼梯,他还发现有只大型猫以高贵冷艳的姿态睨着自己…“叶修…”周泽楷看着他,推开了面前的那道磨砂玻璃门。是个花房,里面都是鲜花,天顶是玻璃的,还开了暖气,色彩绮丽缤纷看的叶修目不暇接,好多他都叫不上名字,周泽楷径直走向光照最好的一处,叶修隐隐看到只有一株花,可周泽楷直接用剪子剪了下来,再用什么东西修饰了一下,转身递到叶修面前。

“送给你的…”周泽楷的眼睛里泛着粼粼波光,“你辛苦了…”那是一株深紫色的玫瑰,花瓣薄如蝉翼,上面还有晶莹剔透的水珠,花瓣层层叠叠,含苞待放,枝干处还系着偏淡颜色的紫色缎带,整株花犹如清晨薄雾中的朦胧少女…“太贵重了…”饶是不解风情的叶修都看出这花儿的价值不菲,并且这花园里好像只有这一株,叶修都有点不好意思接受了,可话还没说完就被周泽楷塞到了手里,面前这个害羞无比的青年还细心地将锐利的刺给处理好了,叶修落在他身上的眼神不由得更为柔和。“放在…少量盐的水里…经常换水…”周泽楷整个脸都憋红了,“会开得更久…”话音刚落,头顶就传来轻柔的触感,那只手温暖无比,那个人的声音也像初雪一般澄澈干净:“小周,谢谢你。”周泽楷同学的脸又很不争气地红了起来。

  他知道,他知道自己对于叶修的感觉是什么了。

  时间就这样于周泽楷在轮回、兴欣以及家里这样三点一线的生活中犹如白驹过隙一般飞逝不见,转眼间,周泽楷的盒子里的数量早已悄然超过99张,今天正好是三十晚,而他的工作正好是为兴欣拍海报。周泽楷自出道以来就有很多的人帮助他引领他,并且加上他自己的努力,还有爆表的颜值,所以他的事业在外人看来都是平步青云,而他自己也没觉得有多么难以完成,可今天,他紧张了。

  影棚内简单布置了一个兴欣的格局,周泽楷要做的先是端着蛋糕摆各种各样的姿势,然后做出各种观景,吃蛋糕之类的生活化照片。周泽楷正被造型师拉去扑粉,他看来看去没有看到叶修,不禁有点失望,可他拍到一半的时候叶修出现了,穿着工作服,厨师帽歪歪地斜在一边,因为镁光灯的原因他看不到叶修的表情,只隐隐约约看见他在笑。

  最后一张是叶修和周泽楷的画面,叶修低头做着蛋糕,而周泽楷则在后面出神地看着他,导演也不喊cut,因为周泽楷捏着叉子望向叶修背影的画面太美好了,远远高出他原本想要拍出来的效果。

  苏沐橙轻声说道:“这种浓浓的CP感是怎么回事…”引得陈果和唐柔频频点头。



TBC



被太太的PrejudiceD虐成狗,要自己甜一下QAQ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