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桃子

食肉动物/全职高手周叶/POI疑犯追踪RF大旗一百年不动摇

【周叶】Night To Day (05)

  叶修之后来荣耀来的很频繁,其实他真的没什么事,但就是想看看新盟主的生活过的怎么样。周泽楷也已经习惯了叶修的每日签到,可是这几天他没有来…担心叶修出了什么事情的周泽楷整日茶不思饭不想,急得焦头烂额却毫无办法,碍于事务繁多,周泽楷只能等处理完这些事情后才能动身去找他。

  师兄江波涛又拿了一叠文书过来,不过有一封红色的加急文件是由嘉世递过来的,一看任务地点在蛮荒的冰原周泽楷就知道坏了,叶修的兴欣楼就在那个方位,嘉世肯定是打了什么幌子就跑过去找叶修众人的麻烦。周泽楷披上一件大衣跟江波涛说了一声就匆匆往外赶,待他好不容易到达荒蛮之地的边缘的时候已经是将近黄昏了,他看着面前的景象,说不出话。

  夕阳照射下的兴欣楼像是最后的支柱,众人在和嘉世打得难舍难分,纵然叶修可以以一敌百,可他终是照顾不到这么多人,兴欣的外部人员伤了不少,倒是一些统一服饰的碎琼楼成员愈杀愈勇,所以场面持平。他看到了叶修,王杰希,黄少天,喻文洲,苏沐橙等人,放在荣耀里都是一等一的高手,现在他们穿着碎琼楼的秘服,和嘉世成员混战在一起,他看得出来,不用自己出手嘉世定会落败,可是他不懂,为什么那时跟自己一起嗟叹叶修的命运,不解事情的经过的前辈们现在全都跟叶修站在一起,在夕阳下形成墨紫色的剪影,并且看嘉世的堂主陶轩的表情并不吃惊,反而有些疯狂和歇斯底里。到底怎么回事?周泽楷怀着这种心情一步步走到了那帮人面前:“住手。”冷成霜雪的声线让所有人都颤了一下,心有不甘地停了手,望向这个新上位的盟主大人。

“你们….在干什么?陶轩。”陶轩并没有说话,但他的手下刘皓一改往日的谦卑恭敬,狰狞的嘴脸大肆嘲讽道:“周盟主你不用管,这事儿您管不着,我们在清理门户,叶秋拿走千机伞,我们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你嘉世,现是我荣耀的。”周泽楷淡淡的看了刘皓一眼,他平日里话不多不是因为他不会说话,而是他害羞,也是觉得解释或者聊天浪费时间,但这种关键时刻,周泽楷身边就不用自带翻译机江师兄了,那种幽不见底的眼神看得刘皓一哆嗦,讪讪的没有再说话。“你们还先斩后奏。”周泽楷的眼神冷的彻骨,扫视了嘉世众人,最终停在了陶轩的脸上。“周盟主,冯老头没有教会你圆滑世故么?你难道不懂我的背景吗?还是嫌你这个盟主之位坐的太轻松了。我当初选你当盟主可不是为了要你来对付我。不过也罢,不久的将来你这个位子就会是我坐了。”陶轩笑得一脸淡然,可眼神却落在千机伞上。“我没求你,并且你不够格,”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确定他没事之后便对陶轩说:“滚。”

  陶轩的脸色变了变,但他现在没有援兵也无法和周泽楷抗衡,千机伞….千机伞就下回再说好了…陶轩领着伤亡惨重的嘉世堂回了联盟,而王杰希等人也回去料理琐事了,也没给周泽楷询问的机会,整个雪原现在也就只剩下周泽楷和叶修两个人。

  他本来想上前问问叶修到底怎么回事,可却发现他被衣袍挡住的地方用千机伞死撑着,攥着伞柄的手都泛白了,整个人也面无血色,他刚想扶叶修却发现墨色衣衫上一道很长的口子,因为颜色是黑的,所以血不停地流也没人能发现。叶修已经摇摇欲坠了,看他样子非常难受,周泽楷也顾不了这么多了,干脆直接把叶修打横抱起来,不顾叶修微弱的挣扎,往兴欣楼深处走去。


TBC


OOC OOC OOC!!!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