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桃子

食肉动物/全职高手周叶/POI疑犯追踪RF大旗一百年不动摇

【周叶】Night To Day (07)

江波涛表示最近心里真的好塞。

叶修前辈已经很久没有来荣耀了,而周泽楷周盟主大人也在屋子里很久没出来了,不停地在批文件,一句话也不说。陶轩已经带着嘉世叛变,整个门派人心惶惶,自己能做的,就是帮盟主大人分摊点事情。但对于那件事,他是真的帮不了周泽楷,虽然在民风开放自由的现世,断袖已经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但是对方是叶修!周泽楷让他攻略的是叶修!哪敢啊….江波皱了皱眉,将手中的饭菜在门前放,道了一声:“盟主,饭菜来了,吃点吧。”也不待他回答,便回去了。这种情况已经好几天了…

门内的周泽楷也是心好塞,他有点担心叶修,毕竟叶修已经很久没有来了,并且刚刚探子来报,说是陶轩近日有大动作要做,所以周泽楷最近真是茶不思饭不想的,整个人都瘦了一圈。

对于那帮出现在蛮荒的前辈们,周泽楷也是挺无奈的,没办法,以前冯老没有将碎琼楼的事情告诉他,所以黄少天他们也不敢将这种机密说出来。“叶修前辈…现在过得怎么样呢…”周泽楷望着窗外的满月,心里不停念叨那个人。自己在师兄看来很任性吧…周泽楷决定不能再这样下去,已是深夜,他简单的洗漱了一下,便整个倒在了文件堆里。

月亮的那一头,叶修却是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他有听说周泽楷因为这件事情好几天都闭门不出了,这种感觉他不喜欢,因为他好像从周泽楷的身上看到了苏沐秋的影子,他更多的是害怕,害怕那个少年就这么一直下去。

“哥。”柔柔的女声传来,“我看到你房里灯还没关就来了。有什么心事吗?”苏沐橙看叶修这几天因为受伤所以陈果给了他很多补身子的东西,可是身体却越来越消瘦,脸色也不好。“是因为周泽楷吗?”叶修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苏沐橙叹气,她知道叶修怎么了,因为当初苏沐秋死后他也是这样的,不,更为严重一些。她有怨过恨过叶修,因为如果叶修接受了,或是拒绝地委婉一些,那自己的哥哥可能就不会那样了,可是现在,眼前这个男人给她的关心爱护远远抵过自己的那些心思,这个人,也是自己的哥哥。自己已经失去了一个哥哥,难道还要看着另一个人离开吗?

苏沐橙有些心疼地扶上叶修背部的伤痕,其实好的差不多了,但看着横贯背部的刀伤还是那么令人触目。她记得叶修从来没有表明自己的性向,大家都当他清心寡欲惯了,但是她知道,叶修应该是喜欢男人的。因为男人更能给他一种力量感,还有一种追逐感,虽然在她看来没有什么人能够比得上叶修,但如果有一天真的出现了,那种强强联合的感觉一定给人的冲击力很大吧。“哥…”叶修听她叫自己,便抬起头看着苏沐橙。

“好好正视你内心的感觉吧。”




嗷,最近真的没有时间写了,时间都冲淡了,以后可能不定期更新,对不起我的粉丝们....抱歉...同时也谢谢还支持我的粉丝们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