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y桃子

食肉动物/全职高手周叶/POI疑犯追踪RF大旗一百年不动摇

【周叶】Night To Day (04)

  不过周泽楷生生忍住了,他把即将喷薄而出的情感很好的隐藏了下来,问了一句:“为什么…”

  为什么离开…周泽楷会说话的眼睛望着叶修,他的心有点不好受。本应该享受众人敬仰的叶修,犹如天神之子的骄傲的叶修,为什么要背负众人的鄙夷唾骂以及不理解,去做这么一个吃力不讨好的职务。为什么要离开…其实周泽楷自打从进联盟的那一天起就对叶修种下了一种无法言说的情感…他想弄清楚叶修,他想了解叶修,他想保护叶修,他想让叶修一直陪在自己身边,每次看到叶修都会涌出这般的情感,等到某一天他终于知道自己这种情感到底是何物的时候,他开始拼了命的努力,比一开始单纯的好奇心付出的更多,他想站在所有人的面前宣告事情的真相,他想保护叶修,他想牵着叶修的手,带他回家。

  叶修正躺在榻上没个正型儿,有一搭没一搭的往嘴里递糕点:“其实本来你这个盟主的位置应该是我坐的,但因为要调查联盟的一起案子,所以我在大礼的前一周便搞了这么一出戏。”这段周泽楷倒是没听过,惊讶之余还有淡淡的心疼:“什么…案子…”

“你听说过苏沐秋么?”苏沐秋前辈谁不认得,是联盟里一个全能的大神,功夫一流,还会各种奇淫巧术,可惜年纪轻轻的就去了…叶修见周泽楷点头便讲下去:“沐秋原本就是嘉世的一员,因嘉世的堂主陶轩是个贵族子弟,仗着自己有后台所以在暗地里搞一些勾当,所以我就是被派在嘉世的卧底,搜集陶轩的证据,跟沐秋玩得好也是意料之外,可是有一次陶轩接了个制造武器的活,其实那东西并不起眼,但是重要的是在于它内部有毒囊,陶轩不想让别人接手再生枝节,所以他就让沐秋接手这个活。沐秋看到了这个装毒囊的槽匣,就与我说了…”叶修顿了顿,眉心微微蹙起,似乎有些难过:“陶轩遍布的眼线发现了我和沐秋的不对劲,他也早看我不顺眼许久,于是就在一次外出时想要杀我们。那时候是给千机伞做洗礼,新的神器,出自沐秋之手。”周泽楷有点哑然,他没有想到苏沐秋有这么厉害,神器一般都是宗师级别的械师才有资格制作。“沐秋那时候用膳,可能也是累坏了吧,所以没想太多就吃了,全然料不到里面有毒,到后面我见他久久没出来,就知道出了事情,但也不能回去,只好将计就计闹出这么一番,把沐秋的遗物千机伞拿走,也就顺便去了碎琼楼。现在的兴欣就是碎琼楼的原身,只是多了一层伪装罢了。”他呷了一口茶,表情又恢复到了那样的漫步经心:“后面我得知他们把沐秋葬在那株梨树下,所以我一有时间就回来陪他,我不想让他孤单。”

  周泽楷本来心里就不好受,现在又更加闷了…叶修前辈跟苏沐秋前辈玩的很好….很关心…叶修见他心情不好便问他怎么了,周泽楷哪会说,只是问了一句:“现在…什么…案子…”“唔,其实刚刚跟老冯报告得也差不多了,是收尾工作了,当然重心还是放在嘉世,只是小案子都没了…”“那前辈…常来?”

“好,常来…”叶修弯了弯眉梢,看着周泽楷的眼睛里满是碎琼乱玉的光彩。他忽然发现不论周泽楷提出什么要求他都拒绝不了。怎么了这是...



TBC


评论

热度(18)